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豐盛法則8-專注於如何服事他人

在一天之中,注意去開展那項吸引金錢的特質。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做了拒絕金錢的事,用一個正面和吸引金錢的信念或行動替換它。( 請參考: 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 前往抽籤-豐盛法則


[正面信念或行動]
  1. 問自己能給別人什麼,不要只問別人能給自己什麼。[1]
  2. 不管我愛做的事是什麼,都能用來服務別人。
  3. 德蕾莎修女 ~ 重要的不是我們付出多少,而是我們在付出之中放進了多少愛。

[討論與分享]
(歡迎大家踴躍發言)
  1. 最喜歡做什麼事來服務別人?
  2. 在本週留意自己,用什麼樣的心態(背後的出發點是什麼)來服務別人?
[參考文章]
  1. 愛的秘密篇

12 留言:

  1. 天使 提到...

    專注於如何服事他人
    對於我而言
    現在漸漸相信我不需要專注
    自然而然就知道對方的需要
    或是身上就是有我能予給的東西
    出自於相信才是重點
    相信自己擁有這些就能自然的給出

  2. 綠光精靈 提到...

    最喜歡做什麼事來服務別人?
    能帶出品質的事情我都喜歡~
    全心全意的投力就能帶出品質

    在本週留意自己,用什麼樣的心態(背後的出發點是什麼)來服務別人?
    落實無條件的付出
    無條件付出金錢
    無條件付出資源
    無條件付出時間

  3. 綠光精靈 提到...

    想想,對他人而言,什麼是專業?什麼才是他人要的?
    所以還要再加一樣,無條件付出我的專業度 :)

  4. 匿名 提到...

    我想我要學習的該是:專注於如何不求回報地服事他人
    否則我能給的東西實在太多了,給多了就開始覺得很厭煩,因為回報的少,覺得很不值,所以,如果,我專注的是在不求回報的前提下呢?在不求回報的前提下,盡心盡力服務別人,我想應該會很不錯,雙方都開心

  5.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嗯, 專注於不求回報地服務他人~ 真棒!!

  6. 匿名 提到...

    這個功課真大
    一直抽到一張

  7. Little Afternoon 提到...

    重要的不是我們付出多少,而是我們在付出之中放進了多少愛。

    這句話我從之前放在自己MSN狀態提醒著自己
    因為在上一段感情總是覺得自己的付出沒有得到回應而感到灰心失望
    但是當我仔細思考 為什麼愛一個人會覺得疲倦
    啊 是因為有所求吧 我以為我一直在給
    但隱藏在給的動作之下我其實在要 要對方的關心跟回饋
    我給的越多 給對方和自己的壓力就越大

    當愛與付出最後演變成一種營利事業
    (想要得到更多的愛跟回饋)

    我們很難真正的快樂 因為沒有認清我們自己本身真正的黑洞

    於是越補越大洞(笑)

  8. 黃金樹 提到...

    @Little Afternoon

    讚!! 把每日抽卡的正向語放在msn隨時題醒自己,真的是項不錯的行動,讚!!

    謝謝你~~

  9. 匿名 提到...

    我問了一個問題,我要怎麼樣才能打開金錢能量,讓金錢向我流入,擁有豐沛的收入?
    然後就抽到這一張,感恩~

  10. 匿名 提到...

    1.分享知識,經驗與技術

  11. 匿名 提到...

    協助他人實現夢想~~

  12. 黃金樹 提到...

    給別人方便就是給自己方便。
    給人彈性就是給自己彈性。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