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靜心的目的

靜心,對我個人而言,是為了讓自己能夠更容易的覺知,進而更容易歸於中心 ,做有力量的創造。

靜心是讓我更容易覺知到自己的情緒、感受、思想的一個途徑,讓我從被外界干擾的狀態下回歸自己內在的寧靜,從而讓我看見,我在什麼樣的位置,是否偏離自己的軌道,接著我該怎麼做,才能達成我心中的那個願景。

靜心不僅僅有效提昇覺知的敏感度,也加速能量的流動,讓老舊的能量得以釋放,加速心想事成。

當然,靜心還可以有更多的好處與目的,對每一個人來說,也有不同的目的以及想經驗的體驗,可能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也都有所不同,有人說”靜心的目的是心靜”,那你的呢?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