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從"我的自由年代"看"脆弱的力量"

今天"我的自由年代"演到城東大學舉辦的耶誕舞會,女主角嘉恩是一位從屏東北上唸書的女孩。她很猶豫要不要去參加舞會,因為她不會打扮,也怕當壁花。她誠實面對自己說出心中的擔心與顧忌,獲得網友的支持與鼓勵,網友保證會去找她跳一支舞,不會讓她當壁花。最後,她美美地出場,並被票選為當年度最佳舞會情人。

試問:在我們的生命中,有多少次因為擔心自己出醜而放棄可能卓越的時刻(別說卓越了,連平凡的出場都沒可能)?每一次放棄,就是削弱自己的一點力量,就是在用行動說明,自己無法處理眼前的狀況,喪失一次擴張自己的機會。越是這麼做,就越讓自己僵固沒有彈性;越是這麼做,就越讓自己的生命能量越活越小。

如果您渴望的是充份展現自己的生命力,那麼您一定不可錯過這本"脆弱的力量"。

誠如書中所言:
  • 「脆弱」,是面對冒險和不確定時,產生的深刻恐懼和不安全感。當我們因為害怕脆弱、害怕丟臉、害怕失敗而退縮,我們也犧牲自信參與世界的機會,同時放棄自己得天獨厚的才能。
  • 展現脆弱真實的一面,真誠面對自己很害怕的部分,反而一再提升我們人際、情感、求學、職場和教養的能量。



看更多介紹:脆弱的力量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