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親密關係:通往靈魂之橋。

您有親密關係上的困擾嗎?
想在親密關係上更提升的人,必不可錯過這本書。
書中有許多的練習,讓您看見您在親密關係中的位置,進而看見自己跟自己的關係。


舉二個例子來看:
(一)
有時候可能您認為這段關係真的很糟糕,可能圓滿的機會不大了。但透過書中的練習後,您或許會發現,實際上的狀況並沒有您想像的那麼糟。只是個人習慣性看到負向、放大缺點所致。-->進一步您可能會看見,自己也經常這麼看自己:不怎麼記得自己的優點,卻經常拿自己犯錯的地方,批判自己。

(二)
當然也有可能發生另一種狀況,明明就很痛苦,卻硬是說明自己"愛可以戰勝一切",而在練習過後,恍然大悟,一切都是自欺欺人,其實自己並沒有想像中的愛對方,只是習慣有對方的存在。-->這類的朋友,您可能會發現,家中有許多已不在適合自己物品,仍在家中佔有一席之地。

除此之外,諸如在關係中扮演的角色、痛苦情緒處理的練習等,都提出了突破障礙的方法。
更重要的一點是:這是一本值得擁有的書籍。因為裡面的練習與方法,並不會像三C產品那樣,過幾年後就不適用了,只有答案會依著您的成長、心境、經歷而有所不同。而書中的內容與觀點,也會與您在不同的時空下,共振出不同的火花。


2 留言:

  1. 永遠的向日葵 提到...

    有興趣的話,可以在youtube 查一部「天國見習」的影片。

  2. 黃金樹 提到...

    @Milly Ou

    謝謝您的留言與提供的訊息. :D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