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創造金錢 - 我送給別人的東西都是送給自己的禮物

-- 出處: 創造金錢 --

給與是接受的重要部分。你用什麼方式去給,宇宙就用什麼方法給你。送給別人金錢或其他的事物,其實是送給自己的禮物,因為你創造了能量循環,能量循的越快,你便越富有。

宇宙有一條定律,想得到什麼必須付出什麼。如果有什麼你想要的東西,你可以問自己”我需要付出什麼才能得到它?”每樣東西都有代價。如果你想要金錢,它的代價可能是行動、正確的態度或計畫。永遠有些事情可以去做而讓你得到想要的東西。如果你想要更有錢,你必須在生活中給出某些帶來金錢的事物,包括你的天賦、技巧、時間和能量

送人們喜歡和有用的東西,會給你某種人間最美妙的感受。給予確認你的豐盛,幫助你感覺富足成功,給與讓你強壯。

如果你覺得生活不夠豐盛,想一個你能夠送他禮物的人,想一件你可以送他對他提供立即幫助的東西,約定好一個時間來做這件事,你會發現,宇宙也會用同樣的方式來回應你。

[補充: 參考文章]

❤◠連結至博客來看介紹或訂購: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