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零極限清理當下

有沒有可能「回到當下」後,不舒服的正是此時此刻?


如果您遇上了這樣的片刻,以下幾個方法供您參考:
  • 善用此時此刻的這股能量,跟它在一起,生命會自己找出路(它會給你靈感)。這股能量越大,您跳躍的力度也越大(我知道很抽象,因為生命是要去"經驗"的,對還沒經歷過的這部分的人來說,光看敍述會是抽象的)。善用它,它會給您靈感,然後就依您自個兒的靈感而行動吧!(以下的可以不用看啦!以您的靈感為優先哦!)
  • (如果,前一個項目獲得靈感對您來說是有困難的,您可以從這一個項目開始)零極限清理:
    對不起,請原諒我過去的無明造成此刻的狀況,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您也可以做"淋浴淨化"。如果您人在外面,不方便沐浴,可以試試這個"光子能量呼吸法(氣之呼吸)"。
  • 當您在以上任何一個項目的過程中出現靈感時,請跟隨您的靈感而行。相信我,已經到底了,任何事都比現在好,只要不是什麼傷天害理、違非做歹的事,就去做吧!
  • 回歸常態後,別忘了感謝!感謝任何您想感謝的,感謝這個過程、感謝這個經驗、感謝自己等,都很棒!感謝,感謝,感謝!
  • 謝謝你,我愛你。愛、愛、愛。

圖/文:精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