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跟自己在一起,活出自己。

越是跟自己在一起,就越能發現適合自己的方式。包括:掃除方式、購買適用物品、挑選食物、往來互動的人、花錢的方式、看事物的角度等,都改變了。

  • 用自己喜歡的方式打掃,而不是"專家說該如何整理"(專家說的會退為參考不再是主導);
  • 購買適合自己的物品:是能讓自己喜悅的、跟自己相襯的、相益得彰的,而不是金錢導向,貴就是好或是追求便宜又大碗;
  • 食物上的挑選:不再只是塞飽肚子或追求大家都說讚的美味,而是漸漸懂得什麼叫做"品",然後再從中"品"出適合自己的;
  • 往來互動的人:談話的內容與說話的方式也跟以前不同;
  • 花錢的方式:因貪小便宜而糊亂買或囤貨的現象也減少了;
  • 看事物的方式:從金錢導向的思考到適合自己的思維;

越跟自己在一起,愛自己的意識也就越來越強烈。至此,我發現了一個祕密:當我夠愛我自己時,一切最適的,都會出現!包括: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發生對的故事。

每一個人都是自己最棒的治療師,「回到當下」跟自己在一起就會找到解決之道。很容易就會知道什麼是虛的,什麼是實的。比如:爭排名不如加強實力。

越跟自己在一起,愛,就越來越多。
越跟自己在一起,我會知道什麼是最適合自己的。
越跟自己在一起,我會知道我現在想幹麻。
越跟自己在一起,我會知道我要什麼。
越跟自己在一起,我會知道我想如何展現自己。
越跟自己在一起,我,很難不活出我自己。

圖/文:精靈

如果你對這篇文章有興趣,也許你也會喜歡: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