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找到對的人,種下正確的種子」之寂寞想有人陪

如果你很寂莫,那就去找真正需要被陪伴的人陪伴她/他(如:養老院裡的老人家,或育幼院裡的小朋友)種下陪伴的種子,假以時日就會有個伴來陪伴你。

以新時代的語言是:想要得到什麼,就先給出什麼。(想要別人陪你,就先去陪別人)
業管法則是:想得到什麼果實就種下什麼種子。(找到對的人,種下陪伴的種子)
吸引力法則是:因為你有什麼樣的能量,就會吸引什麼樣品質的人來。(當你有陪伴人的能量,就會吸引到同樣具有陪伴人的能量的人)

【當和尚遇到鑽石4】愛的業力法則:西藏的古老智慧,讓愛情心想事成 這本書裡有一百個跟親密關係有關的狀況,裡面說明了如何種下正確的種子解決你的問題、得到你想要的。你也可以運用裡面的方法,解決你的人際關係、同事關係、商業夥伴關係等。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