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冬天保暖新方法

很棒的方法~!


尤其是對那些手腳總是冰冷的美女們 最好用了!
天氣冷的時候, 很想躲進溫暖的棉被裡睡覺, 但棉被總是冰冰的。
而使用電毯、暖器或電暖爐, 除了睡到半夜會被熱醒之外, 又要擔心電費或是漏電走火等問題。

以下有一個最近從電視上學來的好方法, 既經濟又可養身,歡迎大家一起試試看!!

一、將一般洗臉用的長毛巾從中間剪一半。
取其中一片對折, 將三邊縫起來翻到正面,形成一個袋狀。

二、將四杯生紅豆倒入袋子裡, 再將袋子的開口縫起來,使紅豆不會跑出來。

三、睡覺前, 將做好的袋子放入微波爐裡溫兩分鐘, 就可以放到被窩內去了。
此時, 包著溫溫的紅豆的袋子 除了摸起來很舒服以外, 還會傳來甜甜的紅豆香喔!)

四、測量袋內的溫度, 竟然有62.9度, 而且放進棉被以後, 可以保持約三小時 才會慢慢降到跟體溫差不多的溫度。

五、這個袋子可以重覆使用, 很經濟實惠,除了睡覺時用, 也可用於肩膀或關節等地方喔!

六、為什麼袋子可以保持三小時的溫暖呢? 因為紅豆是豆類中含水量最少的, 加熱以後溫度不容易下降, 所以最適合用在這個方法上。

七、加熱後紅豆的香味 也有意外的效果喔!
紅豆加熱以後會散發出 一種含有麥芽糖成份的香味, 這個成份有鎮靜的作用, 古代的歐洲把它用在精神安定劑上。

所以,這個袋子並非只是溫暖而已, 還會讓我們聞了它的香味以後放鬆心情, 進而舒服的進入夢鄉喔!!

願大家能過一個快樂ㄉ冬天

** 開啟:健康(總整理)頁面 **

1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超級環保的暖暖包... :)

    只是布放進微波爐會不會有問題??
    還是等紅豆加熱過後再倒進束口袋, 這樣比較安全吧~ ;)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