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豐盛法則22-把自己看成豐盛的源頭

在一天之中,注意去開展那項吸引金錢的特質。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做了拒絕金錢的事,用一個正面和吸引金錢的信念或行動替換它。( 請參考: 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 前往抽籤-豐盛法則


[正面信念或行動]
  1. 我才是自己豐富的源頭。
  2. 我在內心勾勒出自己與他人的豐富。
  3. 我知道我是自己豐盛的源頭,我能創造有助於我更高益處的一切。
[討論與分享]
(歡迎大家踴躍發言)
  1. 在哪個部分?什麼時候?你會覺得需要別人給予你,你才會豐盛呢?如果有的話是什麼?
  2. 想一想這是真的嗎?是真的一定要別人給予你你才會豐盛,還是其實你自己也可以是豐盛的源頭?你要怎麼做?

4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昨天晚上, 我又把別人當成是我豐盛的源頭了..
    感謝歐林的提醒, 我才是我自己豐盛的源頭 ^_^

  2. 匿名 提到...

    看到這個題目讓我想到一則新聞,
    有一個婦女她身上只剩五十,
    結果把這僅有的五十拿去買樂透,
    結果她中了頭獎好幾億,成了大富翁。

  3. 匿名 提到...

    1.自己給不出來的時候
    2.許多時候只是自己捨不得,並非真的一丁點都給不出.

  4.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很棒的發現, 謝謝你的分享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