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豐盛法則33-以目的的完成和快樂來衡量豐盛

在一天之中,注意去開展那項吸引金錢的特質。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做了拒絕金錢的事,用一個正面和吸引金錢的信念或行動替換它。( 請參考: 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 前往抽籤-豐盛法則


[說明]

案例一:
有一個朋友見了另一名友人在 Facebook 上的留言,想關心對方的狀況,但又有遲疑,不知道要不要去關心對方,然後抽到這張卡,問我這跟關不關心對方有什麼關係呀?我的回覆是:如果你覺得你去關心對方可以讓你開心(與其擔心她不如去關心她),那你就去做,不是依照她會怎麼回應你來評斷有沒有做到關心對方這件事(你關心他跟他如何回應你是兩件事),而是你是否達成了你的目的(目的就是關心他)。

[討論與分享]
(歡迎踴躍分享)
  1. 請定義你心目中的豐盛。

5 留言:

  1. 匿名 提到...

    很難.
    我心目中的豐盛,有錢,有一切的資源做我想做的事,享受被整個宇宙支持的感覺,要什麼有什麼.而且還有剩很多.給都給不完,永遠都不需要擔心會有用盡的一天,想都不需要想這個問題,只需要想要怎麼給,給誰.

  2. 匿名 提到...

    有豐沛的資源,做我想做的任何事。

  3. 匿名 提到...

    我心目中豐盛的定義是:要什麼有什麼,只管喜不喜歡,想不想要.

  4.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那就專注在你有的, 然後想怎麼給, 給誰

  5.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如果我說 "真心想要, 就會擁有" 你相信嗎?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