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豐盛法則35-清晰的協議

在一天之中,注意去開展那項吸引金錢的特質。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做了拒絕金錢的事,用一個正面和吸引金錢的信念或行動替換它。( 請參考: 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 前往抽籤-豐盛法則



[正面信念或行動]
  1. 我邀請清晰進入我生命。
  2. 我在所有的能量交換中體驗清晰與和諧。
  3. 我的清晰對我周遭的每個人而言都是禮物。
  4. 如果我希望讓金錢流入,就要清楚和真實地表達,我想用我的努力和時間來交換什麼。
  5. 如果我想在個人和事業的金錢往來中,尋求平順與和諧,我必須釐清我的期望與責任。
  6. 在每個片刻中,我能清晰地看見可以採取的行動,愈來愈接近活出更高的人生目的。
  7. 我可以發自深層的慈悲,說出我的真理。
  8. 無論我和別人進行什麼交換,是否為契約行為,我越清楚彼此同意什麼,我注入生活的和諧與光明就越多。
  9. 我能對能量交換或金錢交易的結果感到滿足與快樂。
  10. 如果我想對能量交換或金錢交易的結果感到滿足與快樂,一開始就要針對彼此的承諾、同意事項、投入的時間、花費的努力、執行的義務和投資報酬率清楚地定義。
  11. 訂定清楚的合約可以避免失望和衝突。
  12. 我的思想清晰。
  13. 我有清晰無比的心智。
  14. 我的目標越清楚,我便創造更多清明。
  15. 我的動機越清楚,我便獲得愈多明晰。
  16. 我散發明晰與清澈。
  17. 我能勾勒出未來清晰的樣貌。
  18. 我以一種更深、更清晰且更富有意義的方式與其他人連結。
[討論與分享]
(歡迎踴躍發言)
  1. 觀察自己在哪些面向上,容易有未說明或模糊的期待。
  2. 想想自己可以如何做,讓它(上題所指的面向)更清晰。
[參考文章]
  1. 創造金錢 - 有形與無形的契約

2 留言:

  1. 匿名 提到...

    有。與人之間的互動有模糊的期待。學習更有效溝通,切中核心的溝通,拿到自己要的!

  2. 匿名 提到...

    有,投資報酬率。
    做生意還是要講清楚說明白比較好。
    什麼是朋友間的情義幫忙,
    什麼是利益共好。
    真的要講清楚。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