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豐盛法則7-希望每個人都成功,願意合作

在一天之中,注意去開展那項吸引金錢的特質。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做了拒絕金錢的事,用一個正面和吸引金錢的信念或行動替換它。( 請參考: 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 前往抽籤-豐盛法則


[正面信念或行動]
  1. 我為每一個人創造最高益處,因為那也將是我自己的最大益處。
  2. 我們是工作團隊,一起實現共同的目標和願景。
  3. 我承諾一起完成我們的工作。
  4. 我將貪婪轉變為分享,將競爭轉變為合作。
[討論與分享]
(歡迎大家踴躍發言)
  1. 觀察:這一週是否有在創造什麼事?
    思考:創造的這件事如何對自己和別人有更高的益處?
  2. 發現自己”如何與人溝通合作”。 (2012.01.04新增)

7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有。我每週都要出題目。

    我每次出完題目都要再想一遍,讀者回答完這題後,是不是可以有向上提升(或者可以有些什麼收穫),如果沒有,那我要怎麼出才可以達到向上提升或有收穫。

    我不停思考,不停的擴張自己,同時也擴張讀者的思維、觀察力及覺知力。

  2. 淡~ 提到...

    學生時候的自已一直都是個力求完美的人,想要自已好、團隊好,所以想出很多的方案或方針,讓自已或是團隊更好。只是當自已出了社會後,才發現社會環境跟我想的不同,力求完美的只剩下自已,別人要不要跟進卻不是我可以決定的,常常因為別人的冷言冷語讓自已覺的自已努力是多餘的,所以當下的想法就是反正作的再多也只是"那樣"而已,也常常因為別人的不認同而否定自已的價值;而現在我知道自已要的是什麼,所以我慢慢開始轉換自已的想法,去追求我所想、所要的東西,而附加的價值就是讓這個團隊更好、更卓越,所以我現在對我的工作蠻喜歡的。

  3. 黃金樹 提到...

    @淡~

    讚! 好棒的分享, 一整個開心~ ;)

  4. 綠光精靈 提到...

    ”希望每個人都成功,願意合作”:是希望每個人都成功,而不是特定人,因為若僅僅只是希望特地人時,當對方不願意合作時,痛苦就產生了,受教了,感恩~

  5. 匿名 提到...

    非常大的挑戰,因為一個人包括仇人,敵人,看不順眼的人,"希望這些人都成功願意合作"也最能放下期待結果的

  6. 匿名 提到...

    常抽這些卡是有用的,真的可以換自己的心靈意識與想法。
    剛剛起惡念,想說某某公司我不好,很可惡,怎麼可以這樣,我不要參加他們的計畫或縮減參度好了,隨即想到的是”我可以怎麼讓他們擴張他們的業績”,當然是沒想出來啦~不經意的抽卡,就抽中這張了,準!!
    感恩~感謝精靈,感謝這個網站的存在。

  7.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謝謝你。 :)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