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肯定金錢的價值


這是在一個朋友的塗鴨牆看到的,somebody的占卜結果。
挺好的,給予金錢正向的力量與價值。

◠❤◠❤◠❤◠❤◠❤◠❤◠❤◠❤◠❤◠❤◠❤◠❤◠❤◠❤◠❤◠❤◠❤◠❤◠❤◠❤◠❤◠❤◠❤◠❤◠❤◠❤◠❤◠❤

妳是個重視自我價值感的人,會在各式生活經驗中,培養出謀生的知識和技能,建立自我肯定的感受。妳是個「小資主義」的信奉者,想要得到的事物都能用金錢來換取,會以賺錢、存錢、用錢來自我滿足,注重金錢和物質帶來的生活安全感。

妳習慣以金錢物質向人示好,喜歡送人實用的生活用品,與人共享美好的事物,藉此認識朋友和維繫友誼,以吃喝玩樂的消費能力來考量人際關係。

妳是個有商業細胞的人,凡事都會精打細算,注重個人財務上的收支平衡,有從事物質買賣的生意頭腦。妳有將物質精緻和美化的能力,可藉由個人的藝術才華或技能服務,換取金錢報酬或勞動收入。
妳對於金錢物質的流動十分感興趣,可藉由金融投資的理財活動獲取利益,適合從事商業金融、藝術設計、實用美學、民生用品或女性服務相關的行業。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