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請把免費漢堡留給真正窮困的人

源起:麥當勞將 2013.03.18 定為國際早餐日,免費請吃滿福堡,每店1000份。
香港民眾發起,把這1000份留給真正窮困的人。如果您認同,也請把這個理念宣傳出去,讓更多人響應。
謝謝您的愛心~ 敬祝 美好的每一天!

以下文章轉自網路:
-------
3/18 麥當勞將免費發送 42 元漢堡,剛剛看到香港人在臉書上發起把漢堡留給有需要的窮苦人去領~有非常多人響應~
熱情熱血的台灣人怎麼可以輸給香港人呢~所以請大家發揮愛心~
如果你(妳)不缺這 42 元,拜託請幫幫忙~不要去排隊領這個漢堡~把這份熱騰騰的早餐留給需要幫助的窮苦人~或是幫忙家裡附近有需要幫助的小孩領這份漢堡~
最好的方法是請麥當勞出來響應送早餐給全台灣孤兒院的小孩~或是需要幫助的家庭~企業既然要做好事~就請做些真正的好事!如果你(妳)認同~請用力的幫忙轉發~讓我們共同發揮台灣人熱情正面的力量!!!!!!!!!!!!!!!!!!!!!!!!!!謝謝大家!!!!!

-------
謝謝大家,謝謝麥當勞! ^_^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