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音樂療法-靈氣音樂(內有試聽)

自己在家裡敷臉時聽,也很讚。超棒! :D

PS: 這CD還挺搶手的,如遇缺貨,請耐心等待,博客來對這CD的補貨狀況,還挺快滴! :D

-- 出處:博客來 --
專輯說明

  何謂「靈氣」?源自於日本,近年來風行於歐美的「靈氣」是一種兼具養生與延年益壽的體內自然環保,不須任何形式的外界助力,完完全全發自於自我體內能量的釋放,進而達到消除壓力、強化精神與提升自我動力的一種方式。「靈」代表了"精神上的智慧"或者一說"是來自上天的意識";「氣」則是"生命的泉源",「靈氣」就是"受心靈所引導的生命泉源能量",也是每一個人與生就俱有的一種能量,無關乎你的背景如何、還是學歷、財力與國籍,只要透過非常簡單的學習釋放自我體內能量,就能充分利用宇宙萬物流動的氣,達到「靈氣」的最佳境界。

  體驗「靈氣」的效力。許多科學實驗證實,確實有「氣」的存在;而多位病理醫師亦證明「氣」在人體的免疫系統與治療過程中扮演多種重要角色,「靈氣」是非常的具有力量與溫和的,這股看不到、聽不見的能量,可以改善許多病痛包含有:動脈硬化、心臟疾病、癌症、骨骼斷裂、頭痛、感冒、記憶力弱、視力模糊、、、等多種疾病。「靈氣」可以改善所有病理治療的結果,並且降低藥物治療的副作用、縮短治療的時間、消除疼痛、降低緊張壓力與幫助產生樂觀進取的態度,可以說是百利而無一害!

  這是一張完全為個人「靈氣」能量釋放所製作的一張專輯,由音樂大師拉斐爾完全製作演出,他結合西方音樂科技精華與東方「氣」的文化傳承,創造出這一張養生益壽的專輯!每首曲目皆是經過精心設計製作,不論是充滿朝氣的蟲鳴鳥叫聲、還是綿延流長的潺潺流水聲,整體音樂的創作、樂器使用與空間氣氛營造,從第一軌的「蓮花」開始到最後一軌的「重生」結束,除了具有「靈氣」療程的功能外,更能讓一般芸芸大眾心靈得到最大舒緩與減壓彷彿重生!只要定下心來靜靜的聆聽本張專輯,不須多久時間您就可以感受到她帶您前所未有心靈上的寧靜與動力;此外本張專輯和緩的音樂風格也是辦公讀書時絕佳的背景音樂,將增強您的思考力與判斷力!



曲目及試聽
no    曲目    試聽
01
Lotus Flower
試聽    
02 
The Healing Moon
試聽
03
The Golden Path
試聽
04
Lover’s Threshold
試聽
05
The Power of Chi
試聽
06
Spirit Mover
07
Equilibrium
08
Meditations
09
Reflection
10
Rebirth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