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我喜歡我自己

很喜歡這本幼兒童書"我喜歡我自己"。

透過父母的愛與美妙的伴讀互動:

  • 聽見父母傳達的訊息"我喜歡我自己"(聽覺)
  • 看見圖書裡傳達的訊息"我喜歡我自己"(視覺)
  • 感受到父母傳達喜悅與肯定的能量"我喜歡我自己"(感受)
  • 觸碰自己身體相對應圖文的部分"我喜歡我自己"(觸覺)
  • 肯定喜悅地說出"我喜歡我自己"(表達)
  • 還能擴展創意與聯想力"我喜歡我自己"(創意與聯想力)
讓小朋友愛上自己與肯定自己的每一個部分--我喜歡我自己。 ^_^

更多介紹:我喜歡我自己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