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工具分享


在臉書上的社團中,一位社員分享她的新發現,大意是說:一個偏離正道很遠的人,若願意轉回正道,其動能是很快的。打個比喻:以前是負10,若願意動念轉就會到正10!



是的,黑暗的力量越大,光明的力量就越大。<--- 未跳脫二元性前是如此。
許多法門的療癒原理就是這樣的,在工作坊中去到最底,然後反彈。(就有機會去到最高囉!)

拿"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中的四項工具來說:
  1. 表達感謝
  2. 流程
    1. 正面迎擊
    2. 徹底感受讓你不舒服的這股能量
    3. 感受最強時,告訴自己真相為何
    4. 從中取回自己的能力
    5. 愈來愈了解真正的自己
    6. 向自己和創造表達感謝
  3. 迷你流程
  4. 讓話語具有力量和自我對話

第二項工具(流程),也運用了類似的原理。

這個原則如何應用於流程中呢?
舉個例,簡單說:有時候,人腦袋裡想的、跟感受的及情緒上的並不一致。好比頭腦知道要放手,但情感捨不得,而情緒處於悲傷狀態。此刻就可以找個安全的空間運用第二個工具,讓自己盡可能地悲傷。因為腦袋很清楚自己是要放手的,待情緒去到最大值的時候,從悲傷的狀態中收回力量。(對這個部分有興趣的朋友,很推薦閱讀這本"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裡面有很詳細的說明。)

在書中,除了全像圖(hologram)外,也藉助知名電影(駭客任務、全面啟動國家寶藏等)來幫助讀者了解,在 New age 常見的"實相/幻相"、奇蹟課程 說的"一切平安、安居家中"是怎麼回事;還有"除了自己,沒有別人"的重要概念;以及用一些生活中的例子,來讓讀者明白,人們究竟如何受困、自我受限。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不僅闡述原理,更是一本實戰的書。很有可能在初期,你得一邊實戰一邊翻閱本書,不斷修正直到你完全熟練這工具,乃至最後完全解脫! :D


更多介紹: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徹底顛覆金錢遊戲規則,讓你耳目一新的心靈致富法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