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關係的基礎「愛」與「感謝」

不管是人際關係也好,親密關係也罷,「愛」與「感謝」都是良好關係的基礎。


但有時愛在心裡口難開、有時又覺得忽然間說這些好像怪怪的、又覺得說多了似乎流於客套等等。儘管明明知道這些都是頭腦的想法、擔心和顧忌,但就是會被頭腦卡住,而說不出口。那有沒有辦法繞過頭腦而達成「愛」與「感謝」的目的呢?有的,照片有吧!

請準備對方的照片(最好是對方有在看鏡頭的照片),然後對著照片,看著對方的雙眼,先有一個連結,接著在心裡說出你想對他說的「愛」與「感謝」的話。
如:謝謝你,總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陪伴我,謝謝你的貼心與耐心,感謝,感謝,感謝。
如:謝謝你,對我的信任,感謝,感謝,感謝。
如:謝謝你,願意做我的男/女朋友,愛,愛,愛。
如:謝謝你,為了這個家這麼辛苦的付出,我愛你。

你可以經常這麼做,在任何你想這麼做的時候。 :D

圖/文:精靈


註:如果你想問,有沒有什麼時間點是對方「收訊」最佳的時候?有的,是當對方熟睡的時候,正常狀況下是清晨四點左右。不過,愛自己也很重要,這個時間點,該睡覺的人,還是要乖乖睡覺嘿~~ 愛、愛、愛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