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清理內在的小屁孩

真正的內在指引是不會使任何人受損的,
是會讓涉及其中的每一個人、每一個部分都獲得益處。
如果拿遵循內在指引來傷害別人,
跟我行我素做自己的小屁孩有什麼不同??
自我提醒:真自在不是小屁孩
圖/文:精靈



零極限清理
  • 如果我曾經以"遵循直覺、內在指引"為理由,做出傷害他人的事,那麼我對曾經被我傷害過的人道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 如果我現在遇見以"遵循直覺、內在指引"為理由,絲毫不顧及他人的人,那麼我跟我的靈魂道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不管我內在發生什麼,創造出「靈性小屁孩」這個角色,都請刪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不管我內在發生什麼,創造出「我行我素做自己的小屁孩」,也請刪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跟我內在的小屁孩道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請原諒我常久以來對你的忽視,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形成小屁孩性格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所有阻礙與內在小孩溝通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不管內在發生什麼,導致發生這樣的狀況,我都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引發這個狀況發生所有相關訊息,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愛、愛、愛。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