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回到當下」舊愛掰囉

感謝個案的分享:


分手至今也有一段時間,但還是很捨不得,經常想起以前的相處,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回到當下」讓我清清楚楚、紥紥實實地意識到,對方已不存在於我的世界中、生活裡,留戀何用?「回到當下」後,有一種重獲新生的感覺,覺得有無限美好的可能性在等待著我,就像那句"下一位更好"的FU。「回到當下」後,看清了也放手了,不再執著抓住從前的記憶活在過去,讓過去的成為過去,隨時間流去。bye lo, my love.


圖:精靈

個案說"往者已矣,來者可追"的道理他也不是不懂,但各種安慰人的話根本沒有辦法撫慰他的心,最多也就是"知道但做不到"。然而「回到當下」讓他從頭到腳都意識到"對方已不在"的事實,忽然間覺得應好好把握眼前這個當下,迎向美好的未來,這樣或許還有機會可以遇見更合適的下一位,抱著往事不放什麼也不會發生。「回到當下」讓他打從心底轉念,沒有任何的迫力、強逼或非自然的運作,一切就自然而然的發生。放下回憶的包袱後,他覺得整個人都變"輕"了,也更正向地看待未來,對於當下他變得很願意讓新鮮的事物進入他的生命中,也更能夠保握當下了。

感謝個案真情的分享,感謝,感謝,感謝!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