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回到當下後,行動力與專注力都提昇了!

感謝個案真心分享:


圖:精靈
我是一個對未來很容易焦慮的人,有時候焦慮的太頻繁就變得行動力很差,因為所有的力氣都拿去焦慮了。可我發現,回到當下」後,我開始懂得先做眼前能做的事。雖然自己覺得那都只是些小事(比如一通電話或幾步路就能解決的事),但說也好笑,以前就是會這樣,一直擱著不去處理,心想反正又不急迫,等到迫在眉睫時,才開始手忙腳亂、懊惱不已。為什麼這樣的小事我不做?因為我在煩惱著(未來的)大事,結果是大事小事都沒做好,生活一團亂,然後越來越沒能量,也越來越沒行動力。但「回到當下」後,對未來的焦慮褪成背景了,眼前可以處理的小事變成主角了,我開始一件一件的解決它們,根本加一加也花不到多少時間呀~忽然覺得好有效率,也好充實。就在這些瑣碎小事一件一件解決後,回過頭來我忽然發現,對於我從前焦慮的那件未來大事,似乎能給予更多的專注力去思考、去解決。不像從前被一堆大大小小的事纏住,感覺很無力,只有焦慮的份兒。現在我感覺,我身邊的訊息雲空曠也清晰許多。少了許多事的干擾,讓我更能專注在我想要創造的未來。謝謝,「回到當下」讓我更專注在我想要走的那條路上了。真心感謝!


感謝,感謝,感謝!

PS: 不是說你一定要來上「回到當下」的課程,你才能「回到當下」。重點是你要有可以讓自己「回到當下」的方法,讓自己「回到當下」。「回到當下」的好處,妙不可言呀~~祝福每一個人,都能自在喜歡的踏在自己的道路上。 :D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