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豐盛法則17-相信我的道路很重要

在一天之中,注意去開展那項吸引金錢的特質。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做了拒絕金錢的事,用一個正面和吸引金錢的信念或行動替換它。( 請參考: 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 前往抽籤-豐盛法則


[正面信念或行動]
  1. 我是一個珍貴的人,我的道路很重要。
  2. 沒有任何夢想比得上我自己的那個。
  3. 我願意把我的道途看得比其他任何事更重要。
  4. 我行走在我自己的道路,放掉那些不屬於我的。
  5. 放下我對別人的道途的責任,除非他們是我的道途的一部分。
  6. 我的道途與人生志業是我最優先的要務。
[說明]
  • 什麼是道路?就是讓自己從目前的所在前往你最想要的目的地的一條路。
  • 把時間用在長進自己最有益的方式上,是很重要的。如果每一個人都只把時間用在對自己及和其他在一起的人最有益的地方,這世界在一天之內就會改變。[1]
[討論與分享]
(歡迎踴躍發言)
  1. 分享你自己,你覺得你的道途是一條怎麼樣的道路?
[參考文章]
  1. 喜悅之道 - 喜悅之路涉及看重你自己, 並檢視你將時間用在什麼地方
  2. 沒有任何夢想比得上你自己那個

9 留言:

  1. 匿名 提到...

    4.我行走在我自己的道路,放掉那些不屬於我的。
    5.放下我對別人的道途的責任,除非他們是我的道途的一部分。
    謝謝~ 我會繼續往前的.. 感恩~

  2. 淡~ 提到...

    當看到下方的註解,閃過的第一個念頭:自已沒有義務或是應該去付不是自已要承擔的責任或是後果,除非必要;另一個是自已常常為了別人的事而拼命,而自已的事反而不聞不問,不然就是漠不關心,或任由它去發展,而我看到的是自已不夠自信、也不夠堅定,沒有力爭自已想要的一切,而現在的想法是別再浪費時間去作不該自已作的事,然後爭取自已要的結果。

  3. 淡~ 提到...

    ps: 當你在開別人後門的同時,你也在付出你看不到的代價。

  4. 匿名 提到...

    分享你自己,你覺得你的道途是一條怎麼樣的道路?
    越來越清晰,無論什麼樣的狀況我都能創造我要的成功。

  5. 匿名 提到...

    To : 精靈


    您好 !

    本人是27歲,女性,匿名者。編號為025。


    謝謝您的回覆。感恩 ! 原來是一連串的抗拒。原來走在一連串抗拒自己行走的道路上,是如此令人感到疲累與身心煎熬的。

    謝謝您讓本人能更清晰地看見自己內心的現況。

    再次感恩 !

    敬祝

    豐盛、法喜 & 自在 !

    by見到此回覆並線上抽卡抽到此張的匿名025

  6.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謝謝~ ^_^

  7.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妳真的很棒, 也很有創意, 懂得靈活運用, 將兩邊結合在一起, 發現自己!!
    真棒!!

    祝 一切順心如意, 自在喜悅, 富足幸福

  8. 黃金樹 提到...

    如何找到那條路:
    1。找喜悅:走起來感覺最多快樂的。
    2。找本質:符合你要的本質的。
    3。感覺實際的。
    4。對人類有最大貢獻。
    優先順序:1->2->3->4。

  9. 黃金樹 提到...

    "放下我對別人的道途的責任,除非他們是我的道途的一部分。"
    恭禧自己做到了這個部分,感謝,感謝,感謝!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