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豐盛法則4-期望最好的會發生

在一天之中,注意去開展那項吸引金錢的特質。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做了拒絕金錢的事,用一個正面和吸引金錢的信念或行動替換它。( 請參考: 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 前往抽籤-豐盛法則

卡片製作: 精靈

[正面信念或行動]
  1. 與其想像事情會變得更糟,不如想像事情會變得更好。
  2. 成功發生在當我們個人或集體的振動,與被期望結果的振動產生共鳴的時候。
  3. 放手並信任最好的事情會發生。
  4. 生活可以很輕鬆,事情可以喜悅的發生。
  5. 我只期望最好的事,它如我所期望的發生了。
  6. 即使在最糟的狀況下,也有最好的結果會發生。
◠❤◠❤◠❤◠❤◠❤◠❤◠❤◠❤◠❤◠❤◠❤◠❤◠❤◠❤◠❤◠❤◠❤◠❤◠❤◠❤◠❤◠❤◠❤◠❤◠❤◠❤◠❤◠❤

[討論與分享]
(歡迎大家踴躍發言)
此刻,在你的生活裡,有沒有什麼特別期待的事,希望它真的能發生的事,那是什麼?還有你希望它會如何發生?(如果暫時沒想到,那麼在本週中,留意自己這個部分)
---就把這張卡當成許願卡吧! ^_*

[參考文章]

8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朋友說:
    我可以期待嗎?我真的很會失望也?

    精靈說:
    失望,等失望的時候再說吧!連期待都沒有,就連期待的快樂都不會有了。更何況,會不會失望,還未知呢~

  2. 淡~ 提到...

    我想要她能因為我的付出而開心,我期望我們的關係能再靠近一些,期望每個重要的時刻都有她相伴

  3. 黃金樹 提到...

    @淡~

    祝你成功~ @>---------

    ps: 如果願景還沒有完全勾勒清楚, 或許可參考這篇歐林訊息: 發現關係的更高目的 打造更細緻清晰的願景圖 ;)

  4. 天使 提到...

    哈哈~這個是我今日抽卡呢^^

    我已經好久忘了我也可以期望好的事情在我身上發生了!
    期望是份希望
    讓我想起"向宇宙下訂單"吸引力法則
    我每天都期望著好的事情來到我身邊,自然而然它就會到來!
    最近看了一本書~最好的跟宇宙溝通時間是在"早上要醒不醒時"跟"晚上快要入睡時"因為這時我們跟它最接近~~要快點試試^^

  5. 黃金樹 提到...

    @天使

    嗯! 祝您美夢成真~ ;)

  6. 黃金樹 提到...

    換我了, 這是我的今日抽卡

    孵夢, 然後放手, 讓宇宙去運作

    其實講起來講單, 要真的輕易做到, 真的要有很清晰的願景和很信任的信心
    這個真的是要鍛練的~
    不管是願景的清晰度還是相信一定會實現的信心!

    祝 心誠所願~

  7. 黃金樹 提到...

    當我期望最好的會發生, 而不是結果會發生時, 我發現-- 結果跟著一直 update 越來越好~ 讚!!

  8. 黃金樹 提到...

    用一個星期的時間來釐清一件事, 比花六年的時間來搞清楚一件事要強多了, 恭禧我自己, 嘉許我的進步, 大提昇~~

    然而, 抽到這張卡, 也許是在告訴我, 事情也沒像我想的那麼糟, 就算很糟吧~ 那也要在很糟的狀況下, 讓有最好的結果發生, 酷!
    yes, I like it. (即使在最糟的狀況下, 也有最好的結果會發生)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