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36

2014.09.19

你是你自己命運的主人。
如果你此刻正經歷痛苦、處於逆境,好好利用這個逆境讓蛻變發生。
不要對抗這個逆境,而是深入這個逆境,
讓自己變得更警覺,覺察每一個起心動念。
讓自己有足夠的勇氣,成為自己的主人,按照自己的真理來生活。
不需要為過去的無明創造出此刻的困境而感到罪惡,
持續保持你的警覺,讓自己不要再犯相同的錯誤。

小編按:
今日清理逆境。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這個困境發生的所有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這個困境的發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經歷這個困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這個困境。對不起我創造出了這個困境,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受困於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讓我受困於此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這個困境,與所有創造出這個困境的記憶及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痛苦。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憂傷。
  • 我送愛與光給罪惡感。
  • 我送愛與光給忿忿不平。
  • 我送愛與光給不甘心。
  • 我送愛與光給處於逆境中的自己。
  • 我選擇釋放一切非愛的情緒與感受。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寧靜與明晰。
  • 我選擇有勇氣從逆境之中走出來。
  • 我送愛與光給未來的道路。
  • 我送愛與光給一切前來協助、參與的資源。
  • 我選擇有力量。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如果這條路非走不可,
慢慢走,總會走完的。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