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24

2014.09.07

凡事過猶不及都不妥當,不過是在關係上與處事上。

檢視一下自己,在什麼事情上或對什麼人導致太過?原因是什麼呢?
害怕如何不這麼做就會失控?
擔心如果不過麼做,就無法在時間之內完成?
或是 ... ?

檢視一下自己,在什麼事情上或對什麼人導致不及?原因是什麼呢?
不想給自己太多壓力?(抗拒壓力)
只想做這麼多?(能力大於給出)
看不見真正的危險?(沒有危機意識)
或是 ... ?

過猶不及,都會造成失衡。
如果,這是您現在所處的狀態,
那麼,您投射出一個什麼樣子的世界呢?

當你發現對別人產生判斷,回頭過來看:
你在別人身上看到的是不是你的?
你的看法很清晰嗎?
或是被你想要看的東西給遮蔽了?

小編按:
今日清理過猶不及的失衡狀態。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在____這個事情上太過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對這個記憶放手。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對____這件事情不上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對這個記憶放手。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些記憶導致我在某些面向上失衡?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這些記憶。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記導致我無法獲得真正的休息,是能補充能量的,而不是昏沉的?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這些記憶。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抓住評斷,且跟隨評斷?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這個記憶。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對這個記憶放手。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健康有效地調整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這個記憶。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精準有效地行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對這個記憶放手。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這個記憶。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充滿批判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放下批判、釋放批判。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讓真實的豐盛流入,而不是做苦工或者擺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健康、正向、真實的連結,而不是粘連或是疏離。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健康、正向、有意義的花錢態度,而不是省小花大或省大拚命花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失衡的地方。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外在失衡的地方。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不甘心無法平衡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自己。
  • 愛、愛、愛。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