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25

2014.09.08

急急忙忙容易錯失延途的風光,
帶著覺知,慢下前進的步伐。

對週遭的一切更加敞開,提高敏感度,傾聽存在。
看見機會掌握機會,不需要對每個機會做比較,
只要在每個機會來臨時,選擇要或不要。

小編按:
今日清理認出眼前的機會。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阻礙我看見機會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錯失良機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沒有妥善運用機會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對機會不夠敞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封閉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對"機會"定義狹小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看見每一個機會如何協助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這些阻礙。
  • 我送愛與光給自己。
  • 我送愛與光給每一個機會。
  • 感謝存在讓我看見你(每一個機會)。
  • 愛、愛、愛。
假如,你是神燈的主人,你會....?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