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31

2014.09.14

每當意識到自己在"拖延"時,
就告訴自己"現在就是冒險的時候"。

小編按:
今日清理拖延。
不管是否清楚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拖延,更重要的是讓自己向前走,而現在就是最佳的時刻!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拖延習慣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沒有行動力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喜歡拖延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缺乏行動力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缺乏勇氣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不喜歡改變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拖延的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