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41

2014.09.24


去找出那件從你身邊消失會令你感到難過、悲傷、不舒服的事,
再更深入地去看見究竟是什麼令你感到難過、悲傷與不舒服?
並從中找出一條路,一條蛻變的路,
當你按照事情本來該發生的去發展,路,就會被看見。
如果你始終沒有看見那條路,請試著讓自己放鬆而存在。

小編按:
今日清理看見出路。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潛意識中創造出處於谷底卻看不見出路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在潛意識中創造出處於谷底卻看不見出路的情況?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處於谷底卻看不見出路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潛意識中阻擋看見出路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阻擋看見出路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此狀況。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谷底中的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此狀況中的最佳途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不停地、持續送光給此狀況中的最佳途徑,直到我真的看見它。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依循最大光而前進。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僅管只有我單獨的一個人,我依然願意選擇依循最大光而前進,並且深深地、完全地愛著這樣的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所有恐懼。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相信在這條路上會遇到真正能與我內在和諧共鳴的夥伴。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所有的資源都在趕來的路上。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所有的資源。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出路不見得都是向上
有可能在向下的地方
而且看起來極為兇險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