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46

2014.09.29


你對你自己的信念是什麼呢?
讓真理透過你來運作,而非信念。
成為自己的主人,做自己的師父。
我們對我們自己的形象並不是來自我們自己的直接經驗,而是來自別人的意見。
在今天中找出任何由別人對你的制約所產生出來的你對你自己的信念,採取行動打破它。

小編按:
今日清理由別人對你的制約所產生出來的你對你自己的信念。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潛意識中導致活在他人眼光下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活在他人給的制約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放棄活出自己的真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通曉自己的真理是什麼?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搞不清楚"我是誰"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害怕活出"我是誰"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對活出"我是誰"有諸多信念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對活出"我是誰"有諸多制約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害怕成為自己主人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有勇氣活出自己。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讓自己經驗真實的自己。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Who is in?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