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42

2014.09.25

在今天之中留意:是什麼樣的東西在你頭腦裡轉動?
如果你決定抛棄它,它就會消失。
就在此時此地,以強烈的決心與行動,
抛掉頭腦創造出的重擔、混亂、幻相、謊言,進入內在與自己合一。

小編按:
今日清理帶著強烈的決心來行動,選擇愛而非認同頭腦。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被頭腦裡轉動的東西所吸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認同頭腦創造出來的故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決心不足,行動力薄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此一狀況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神性。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小孩。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選擇看見內在真實的光與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創造出來的幻相。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混亂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核心本質。謝謝你,讓我看見你,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有決心抛掉頭腦創造出的重擔、混亂、幻相、謊言,進入內在與自己合一。
  • 我選擇愛。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選擇愛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