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40

2014.09.23

愛你所遇到的困難,唯有愛它才能真正的了解它、深入它。
如果你覺得悲傷難過,也同樣地去深入它,深入到痛苦的最根部,
不要責怪它或自憐,只要接受它,然後按照它本來的樣子來經驗它。
生命中的每一個片刻都有一個選擇,接受它或是對抗它。
信任生命把你帶到的地方,接受它,讓自己向前。

小編按:
今日清理愛你遇到的困難。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與困難對抗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習慣與困難對抗。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慣於對抗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容易自憐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慣於責怪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接受生命的河流,讓過去的過去,讓生命來到此時此地。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接受生命的河流,來到此時此地,接受眼前的任何狀況。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所遇到的任何狀況。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所遇到的任何狀況,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接受它,讓自己向前。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