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個案預約時間表

回到當下」啟動自己的自然運作
2017年起,開放線上個案預約,目前收費方式兩小時3600
若經濟狀況不佳者,可跟我說,採部分付費,部分以其他方式回饋。

◠❤◠❤◠❤◠❤◠❤◠❤◠❤◠❤◠❤◠
[問與答]
Q:面對面的個案是什麼樣的方式進行?
A:面對面的個案與線上的個案,差別在於使用的工具。有些工具不適合線上使用有些可以,而有些工具線上用起來效果特別好,各自使用不同的工具囉!

Q:個案與上課的不同?
A:面對面的個案,就是準備好困擾妳的問題來找我,跟我做面對面的溝通,我會聽你的故事,並找到那個當下適合你的工具協助你達到你要的目的。看狀況,看問題,有些案主一次就可以達到他要的目的,有些可能要兩三次。舉例:有些人的議題是階段性的,這類型的就要分次進行。上課我負責的是傳遞工具的使用方式,協助妳練習與熟悉工具的運用。個案(不管是線上還是面對面),如前所述,是有可能可以處理了什麼或解決到問題的。上課,我不會背著案主;個案,起碼在那個過程中,個案是我的責任,我對我的個案負責,如同零極限筆記裡所說的那樣:"我對顧客身上出現的問題100%負責"。(上課費用及時間,請見:「回到當下」系列課程

另外,也可參考以下這幾篇:


Q:線上個案進行方式
A:請準備好您的問題(必須),可以看清您雙眼正面照片(非必須,但有會更好),空白筆記本及雙色筆(備用,視狀況不一定使得到)。進行方式,以 FB 或 Line 進行,e-mail亦可。歡迎預約。請將您的故事及照片,於線上個案進行前三天mail給我(其實從這一刻起,您的個案就已經開始了)。



◠❤◠❤◠❤◠❤◠❤◠❤◠❤◠❤◠❤◠

歡迎身心健康之成年人報名預約,請填 意見表,在意見反應處填下您希望預約的時間。
預約時間表,請參考如下: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