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歐林訊息: 成為你的大我

歐林達本的冥想:成為你的大我
Being Your Higher Self Meditation by Orin and DaBen


我放鬆而舒服地坐著。我的脊柱支持著我,我的身體感覺很舒服。

我讓我的脊柱盡可能地一節一節地打直。我想像我在每一節脊柱之間加光,讓清澈的能量流在脊柱之中上下流動。
我深吸一口氣,讓光環繞著我。我召喚光的到臨,直到我完全浸潤在閃耀的光中。

我觀察我的呼吸,讓呼吸更輕鬆地流動,讓它輕輕地穿透我。

我保持身體軀幹的直立,我的肩膀放鬆並微微向後打開,我開放我的胸腔讓心輪擴展。

我想像我正變為我的大我。我的頭腦清晰敏銳,情緒平靜安祥。我全身的能量流動平穩順暢,我和自己與這個世界和諧地存在。

現在,我接受大我的能量傳送,幫助我成為我的大我。

我開放接收我的大我的能量。我吸入它的和諧、清晰和願景。我想像我的生活中的一切進入更大的和諧。我的願景擴展,我的思想清晰。

現在我接受大我的愛、慈悲和智慧。我心中充滿慈悲,我對自己的慈悲增加,我對全體生命的慈悲也增加。

我的大我是一個睿智的導師,它明白限制並不存在。當我成為我的大我,我擴展並超越此刻生活的每一種面向。
我要求我的大我給我洞見、啟發和擴展的知覺。我明白當我要求,我便會得到。

 
我問我的大我我現在所處的情境正在讓我學習什麼。我開放自己去明白這個情境正在如何發展我內在新的愛、靈性力量和智慧的品質。

我知道我會收到答案和指引,我確定我會注意向內聆聽並遵循我所接收的指引。

現在,我再用一些時間請教大我其它我想詢問的事。

我如同我的大我一般坐著,我如同我的大我一般呼吸,我感覺自己平和寧靜,睿智而慈悲。

今天一整天,我會想像我就是我的大我,我知道當我想像它,我在創造這件事為我的實相。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