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如何隨心所欲支配財富能量

~摘自【心能源】

如何隨心所欲支配財富能量:

一.我們要如何真正的認識自己。
二.我們要如何覺察內心愛的能量。也就是說一個人的覺察能力愈敏銳,反省能力也會愈強,就愈能夠掌握住自己的生命價值與信念,並且運用豐沛的生命能量,走上喜悅富足的生命道路。

許多人只願意把錢花在物質方面,卻不願在心靈上做自我投資:心靈上的富足,絕非任何金錢可以比擬的。金錢是源於我們內在的心靈力量,這份力量愈豐沛,我們的生命也會愈富足。所以,先改變貧窮心態(狹隘心量)和悲觀情緒,讓自己沉浸在富足和喜悅情緒中(即使物質上貧困亦然),是改變自己命運最重要的一件事。如果先相信自己本來就是富足的,而表現出富足的自在喜悅感,那麼宇宙就會因而發生化學變化;然後,我們的能力和自信心就會逐漸跟著提升,於是,就在這樣積極正面過程中,學會⋯⋯創造自己的命運。

這就是人類身心靈轉化之道——讓一個人的想像力和正面心念的力量發揮作用,進而改變負面式的內心自我對話。當信念改變時,整個宇宙的能量場也會跟著轉變和進化,而內我(inner self)也會給予我們幫助和指引。

*** 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心能源:信念的神奇創造力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