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豐盛法則37-常常談論豐盛

在一天之中,注意去開展那項吸引金錢的特質。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做了拒絕金錢的事,用一個正面和吸引金錢的信念或行動替換它。( 請參考: 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 前往抽籤-豐盛法則


[正面信念或行動]
  1. 我可以創造盈餘。
  2. 我選擇活出豐盛的生活。 
  3. 我現在就很豐盛。
  4. 我正在豐盛的道路上。
  5. 我談論自己的成功與富裕,我的話激勵且提升了其他人。
  6. 現在我想著豐盛,或是任何我想在生活中創造的事物。
  7. 宇宙是豐盛的,能給予一切。
[討論與分享]
(歡迎踴躍發言)
  1. 在生活中,有哪些面向你是豐盛的?你如何談論你在這些面向的豐盛?

7 留言:

  1. 綠光精靈 提到...

    我有很豐盛的文具資源(卡片書籍等)
    與人分享,送人,辦讀書會等

  2. 黃金樹 提到...

    @綠光精靈

    同好!! ^_^

  3. 匿名 提到...

    沒有覺得真實的感受到有任何地方是豐盛的
    但我從"感謝有你(物品篇)"這個遊戲開始做起
    漸漸地有體驗到豐盛的感覺
    謝了~

  4.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您好, 謝謝您的留言:

    這是"感謝有你(物品篇)", 感恩~ ;)

    祝 富足平安~

  5. 匿名 提到...

    很自信,篤定地談論我的成功!!

  6. 匿名 提到...

    我願 您 富足



    不論是精神或是生活所必須之物質



    因為不論自己有著什麼,只要能給予的。就是代表著豐盛。

  7.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感恩您, 謝謝你的祝福~
    你也是 ^_^

    Om namah shivaya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