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一年之約

2017年,你有什麼內在目標或外在目標嗎?


2017年,我的內在目標是:

活在當下,如實感受自己每一個當下的臨在,真真正正的跟自己在一起,然後帶著這份"在"去創造(一個人、兩個人、或很多很多人的)或完成我的外在目標(經濟、健康、休閒、生活品質、學習成長、創作等)或沒有目標只是單純創造(創作、放鬆等),由內而外地。

如果事情來得太突然,就給自己彈性由外而內,沒有一定要怎麼樣進行才對、才好。藉由外在突如其來的發生,覺察自己內在的狀態,帶著這份深深的覺察調和內外,再到內外一致,這樣其實也很不錯。

圖/文:精靈

你呢?
2017年你有什麼內在目標或外在目標嗎?
如果沒有,現在距2017年還有十幾天,花些時間想想,然後讓它化身成意圖,帶領你實現。
(參見:人生的內在目標與外在目標從「意志力」回到「意圖」感覺「我是(I am)」。對於「意圖」的說明,請參考:成功來自清晰的意圖通往創造命運的三把鑰匙溝通(在覺知中創方十大法則)對直覺採取行動會加速你實現目標意圖的力量豐盛法則25-清楚的意圖與有方向的意志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