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我會越來越年輕

~摘自【用心醫病

在醫學的角度上看,我們的皮膚大約每個月會換新一次,胃壁每五天轉化一次,肝臟每隔六個禮拜就全部更新,骨骼每三個月便又是一副新的骨骼。根據醫學統計,身體每七年就會完全的更新,這些數據表示身體只是一個模式,並且一直在變化之中,而不是一部僵化的機械,所以傳統醫學把人單純地視為機械是說不通的。

想要延緩老化,你必須保持以下的信念:
*身體是不斷變化的狀態。
*身體是有智慧的,不會隨著年齡而變的僵化。
*身體是能量而非單純只是物質。
*身體可以永保健康,並不必然會陳腐老化。
*身體不受限於時間。

如果你要讓身體永保青春,在思想和信念上卻不能解放自己,這個希望將永遠無法實現,因為正是你陳腐的思想和信念制約了你的身體。這意謂著假如老化是發生在你身上的自然現象,那麼基本上你變成了一種不可避免的老化犧牲者;但如果老化是你從社會中學習到的行為,是社會與家庭集體模仿, 集體催眠的效果,那麼你便有權利選擇說「不」,以接受新的信念,迎接新的機會。

** 開啟:健康(總整理)頁面 **

4 留言:

  1. 匿名 提到...

    我要在我的保養品,鏡子上面寫我的肌膚28天更新一次!在我的水壺上還是碗公上寫我的身體七年完全更新一次,呵呵

  2. 黃金樹 提到...

    讚! 好方法~

    妳也可以參考這個,

    金錢能量擴展(一): 西瓦心靈術 -- 標籤水帶來好運(水的祝福) http://toprachel.blogspot.com/2008/05/blog-post_1130.html

    相信會有相益得彰的效果,
    讚!!!

    感謝您 & 祝福您~
    同時, 願愛與光與您永在~~~~~~

  3. 匿名 提到...

    那,,,我只要相信身體是有機體,骨骼會更新,其實代表我隨時還可以長高。。。

  4. 黃金樹 提到...

    哈哈~ 妳可以試試, 有成果時, 記得要再回來分享哦~ 呵呵~

    祝 心想事成~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