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回到當下」做我願意做的那件事

每天每天不斷不斷地練習「回到當下」,
發現只需要搞清楚一件事,
然後願意讓這件事情發生,
這樣就行了(或者說這樣就夠了)。

要搞清楚什麼事呢?
現在,就是這個片刻,
我要(願意)經驗什麼?
我要(願意)讓什麼事情發生?
然後真的讓自己放手這麼做,
結果就會真的發生。
這感覺有點像「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裡面形容的: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而且可以是輕鬆不費力地完成,
但有趣的是,
很多事表面上看起來是偏向不可能的任務、堅苦的、有阻礙的。

回到當下」專注在「我要(願意)」它發生的那件事情上面,
其他的都不多想,事情會進展的很順利。
當有阻礙產生,持續專注在「我要(願意)」它發生的那件事上,
就會找到方法穿越(或說突破)遇到的障礙。
穿越過後,會發現:
新的方法或模式,感覺就像是舊版升級upgrade。
穿越後的自己再回頭看同一件事時,
也會有一種像是在用「全新的眼光」來看待的全新感受。

回到當下」跟自己"這個片刻真正要(願意)的那個意願"在一起,讓它發生吧!

我願意讓部落格創作為我創造出金錢
我願意讓金錢流入充沛我的生活
我願意快樂,
我願意幸福
我願意做我自己, 過我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享受我自己的生命
我願意做我自己做到最好
我願意健康
我願意喜悅
我願意富有
我願意合一
我是誰? 我就是意願, 願意的那一個

圖/文:精靈







1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這個當下要(願意)做什麼,
    那麼就跟你這個"不知道"在一起(接受它而不批判它)
    同時帶著想要知道的意圖(可參考: 混亂時,就心吧! )
    持續放鬆的呼吸(可參考:最簡單的靜心 )
    靜靜的迎接這份知曉(靈感)出現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