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活出自己的真理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存在的價值、價值感、價值觀

活出自己的真理,不是別人的

過自己的人生,不是別人告訴我們要怎麼過的人生



允許自己用自己的真理活出自己的生命

不是拿自己的生命去活在別人的經驗裡

把別人的生命經驗當成自己人生的目標



讓自己

活出自己的真理 享受自己的生命 過自己的人生

圖/文:精靈

如果你對「回到當下」有興趣,那我會告訴你什麼方法可以回到當下,
但我不會告訴你什麼是你的真理,因為你的人生是由你主導,不是我說了算。
如果你模糊不清,我會協助你釐清,但不會是我來告訴你! ^_^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