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淋浴淨化》

-- 出處:室友瑛 --

􀀩『打開蓮蓬頭,讓水從頭頂流經全身上下,帶走所有多餘的能量。』

當蓮蓬頭噴出大量水花時會產生瀑布效應,空氣中便出現對人體有益的負離子。我們在淋浴中吸收大量負離子時,就能加速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提高免疫力,並能有效的鎮靜情緒。

在印度古老的《吠陀經》中提到,水就是藥,水能夠洗滌身體與心靈的疾病。

在穆斯林的儀式中,也有全身淋浴式沖洗「大淨」,阿拉伯語稱「渥斯勒」(Ghusl),是伊斯蘭教徒進入禮拜殿誦讀《古蘭經》前的一種淨化方式,意即「除汙淨體以潔誠敬事真主」。

當一天辛勞的工作結束後,或遇到創意瓶頸,或感到身心俱疲時,你可以打開蓮蓬頭,全神貫注地讓水從頭頂流經全身上下,並觀想不只是沖走身上的灰塵,更洗淨頭腦的垃圾與內心的不平衡。

當身體和心智都從煩人的雜事中解脫時,你的生命又能再度開闊從容了。: )

§ 靜心小練習:
1. 打開蓮蓬頭,讓水從頭頂流經全身上下,必須徹底洗淨身體的每一個部位。
2. 有別於往常地洗澡,你必須更有意識的去清洗身體每一個部位,且告訴自己在清潔身上污垢的同時,也在淨化內在所有多餘的能量,並轉化為光的力量。


圖:精靈

實作心得:
#讓自己帶著意圖讓那些老舊癈棄的能量離去,用這樣的方式沐浴,
我覺察到,我手會自然地在一些平常沒那麼在意、注意的關節上多滑兩下
感覺像是要把卡在骨頭綘裡的也洗乾淨,蠻特別的經驗。(精靈)
#真的很認真地這麼做的時候,真的有很輕鬆的感覺。(精靈)
#另外,我發現肌肉酸痛時這樣用,很好用哦(要有意願讓酸痛離開),相當舒服。(精靈)
#剛剛稍微嘗試了一下,感覺真的比較舒服耶。(讀者)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