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六時書”是”基於結果”的解決途徑

這是”六時書”。

◠❤◠❤◠❤◠❤◠❤◠❤◠❤◠❤◠❤◠❤◠❤◠❤◠❤◠❤◠❤◠❤◠❤◠❤◠❤◠❤◠❤◠❤◠❤◠❤◠❤◠❤◠❤◠❤

基於結果

我知道我身邊有一些朋友,聽見”基於結果”就很想抓狂,因為那代表著事情已經發生了,現在是這樣,不是你想的那樣,現在是這樣,並不是照著你要的那樣子來呈現;如果眼前的這個結果才是你真的想要的,那麼你創造出眼前這個結果的原因(信念)並不是當初你要的那一個,如果不是自己一直以為是的那一個,那會是什麼呢?(基於眼前這樣子的結果)

某種程度來說,這也是在除雜草,只是這個除雜草的方式,有些人適合,有些人受不了。適合的人會獲得明白,會有茅塞頓開的感覺,會釋懷、會放下,但對於那些受不了的人來說,讓他們受不了的原因大致如下:

  1. 為時已晚,等看到意念顯化於世,真的有什麼被創造出來時,許多時候已是大勢已定。
  2. 以果推因,又要從來一次。
  3. 難道就不能在做之前就先知道這樣達不到目的,非得等到結果出來才說不是自己原先想的那樣,非但沒得到自己要的,還多加了自砍一刀說自己錯,原來不是這樣,而是那樣。

工具沒對錯,只是每個人適合的工具不盡相同

六時書,是種因的工具。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種因(銘印),種瓜得瓜,而且是集中式的種因,大量的種因,種自己要的果的因,讓自己對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很清楚,我種下的因是什麼,我這麼做是為了什麼。舉例來說,送東西給人就可以有好多不同的原因:”因為別人有此需要”、”因為我不需要這樣東西了”、”祝福別人”、”增添對方的豐盛、美麗”、”因為我喜歡、我高興”、”鼓勵對方”、”慶祝”、”遵守承諾”、”衝動而為”等,好多好多各式各樣不同的原因。種下不同的因,會得到不同的果,即便是相同的一個行為--送人東西。
 
時間花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當有了一個想法--送人東西:為何而送、送誰、送什麼、什麼時候送、到完成,這一連串的過程都可以寫進六時書裡。從六時書的記錄中便可清楚看見,每日播的種子,是不是自己要的果的因(種瓜得瓜,要什麼就給出什麼),若不是就即時修正(在每一回記錄的當下就可省思與修正)。日積月累,成功指日可待。
 
 
有沒有人六時書裡寫的跟他要的東西不一樣?

有呀!我知道還有一類的人是”不見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明明知道做得行為跟實際想得到的不一樣但還是繼續做。其實如果他真的創造出黃河棺材的成果,那他是成功的,因為他真正要的果,不是表面追求的那個果,而是”不見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這個結果。

當然還有另外一種人會發生這樣的情況是,他搞不清楚自己真的想要的是什麼?或妥協了一些什麼事,若真如此,那就要靠毅力和決心來讓自己走在軌道上了。
 

六時書無疑是一本創造記錄,能發現並即時修正許多您意想不到的事。



❤◠相關書籍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