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占卜個案:清理矛盾的意圖

當你發現"矛盾的意圖"時,你是什麼樣的感受呢?
自責、憤怒、傷心,還是恍然大悟、豁然開朗、心喜若狂?

這個耗用你時間和能量的事現在來到了結束的點,
在結束它的時候,你就可以清出那個空間讓新的事情來開始。
使用這個空檔來慶祝兩者 --- 舊的結束和新的開始,
不急著讓自己選邊站,非得在A與B之間做個抉擇。
讓自己慶祝,慶祝這個發現,這樣的慶祝有其必要性。
也許就在慶祝過後,你會發現,A與B可以同時存在並不矛盾。
也許就在慶祝過後,你會發現,A與B都不是你真正的意圖。
允許自己慶祝,當你發現矛盾的意圖,跟它待在一會兒,
不久後這個矛盾將不復存在。

留意這整個過程,
當你選擇A時你的心境、情緒如何?
當你選擇B時你的心境、情緒如何?
當你在A與B之中跳來跳去時,你的心境、情緒如何?
當你發現AB矛盾時,你的心境、情緒如何?
當你慶祝時,你的心境、情緒又如何?
一個認為自己做錯事的人會有罪惡感,他的身上背了一個重擔。
如果你一直覺得有罪惡感,你怎麼能夠享受生命?你怎麼能夠很喜悅的過日子?
找一個安全的空間,讓自己盡情地釋放憤怒、淚水,這樣的釋放是很有幫助的。
如果你覺得自己沒那麼多的情緒,那麼留意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當你有情緒時如何處理?

小編按:
讓自己鬆開來,讓腦袋鬆開來,讓情緒鬆開來,
也許你會發現A與B可以同時存在、或自動消失、或.....
而這個問題將不再困擾你。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引發矛盾意圖的所有相關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內在衝突?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這樣狀況發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這個矛盾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衝突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放鬆。
  • 我選擇放鬆下來,我選擇放鬆我的腦袋,我選擇釋放我的情緒。
  • 我選擇釋放對這情況的批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對這情況的無力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此一狀況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覺得無能為力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無法平復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如果我對造成此一狀況有愧疚、無法原諒,請原諒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讓我自己更清晰、更充滿愛。在愛中,看見更多的明晰;在愛中,化解矛盾與衝突。謝謝你,我愛你。
  • 如果我刻意、有意、無意隱藏自己的情緒,請原諒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隱藏自己情緒的所有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對自己不真實。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自覺需要偽裝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覺得真實不安全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恐懼。我選擇平安。我選擇和諧。我選擇喜悅。我選擇合一。
  • 我選擇釋放分裂。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分裂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愛,愛,愛。
透過清理,讓美麗的花兒在心中綻放。
圖:精靈


歡迎取得專屬您此刻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