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占卜個案:此刻生存的困難點是什麼?(02)

此刻的狀況,令你相當的疲憊。
這無力感來自於你就像是一部機器人,
按照著程式設計師設計好的程式在執行,永遠不會出錯。
但這種方式對於你這個有靈魂的個體而言,是相當不自然的。
舉例來說:你也許想變得花樣,偶爾讓自己來個小爆走、小搞笑。
但是這部機器裡沒有小爆走、小搞笑的程式模阻,
所以僅管你有些想法(不管那想法或靈感是什麼),卻無法執行。
一部分的無力感來自於此。

在電影機械公敵中,警探非常痛恨機械人。
因為在一次意外的事件中,機械人救他,而沒有救鄰座的小女孩。
只因機械人精密地計算出,他的存活率有45%,而小女孩僅有11%。
所以,他活下來了,而小女孩死掉了。(警探對於沒有辦法救到小女孩也充滿無力感)
戲末,又是一場類似情境的狀況發生,救他的機會大於救女主角。
但這次遇到的機械人(索尼),擁有超高智能的自我思考能力與酷似人類的情感。
索尼放下機率分析,相信機率高的男主角可以自己解決困境,救了機率低的女主角。
最後三人(男主角、女主角、索尼)都活下來了。
其實對機械人而言,救誰或怎麼救對它並沒有任何影響,但對人類而言就可能會相當的痛苦與自責。
如同前幾天新北市氣暴,消防隊員救出了姊姊,沒能救活弟弟,他就很難過沒能一次抱兩個(因為冰箱擋住出口只能一次抱一個,這也是一種無能為力的狀況)。

PS: 感謝那位消防隊員,謝謝您,您盡力了。

再比方說,人工渠道與天然河道。
人工渠道是被安排好的,在什麼河段上該出現什麼景緻。
它可以是很平穩的,也可以是很刺激的,但絕對安全。
相較於人工渠道的天然河道而言,就多了那麼幾分危險性。
你不會知道水裡面會不會忽然多了一條海蛇之類的。
天然河道的變數與不可預測性,很顯然比人工渠道多很多,也更富挑戰性。
選擇天然河道,你需要更多的勇氣!
也許你會撞到河床中的石頭,撞得頭破血流;
也許你會擱淺在岸邊;也許你會遇到暗流、漩渦。
種種狀況,除了具備該有的知識、常識外,更需要你的臨場反應。

給頭腦一個放鬆的機會,讓自己放下腦袋的計畫。
讓自己透過意識來生活,而非按照思想、信念、計畫、個性來生活。
讓自己有勇氣面對挑戰而成長。
讓自己有勇氣去嘗試。
讓自己有勇氣抛下安全的、計畫好的。
讓自己冒險,也許會受傷,也許需要抗爭,也許會讓你感到害怕與不舒服。
但,當你豐富地生活過、完整地生活過、全然地生活過、強烈地生活過,
生命已非死氣沉沉、無能為力、精疲力竭,生命是洋溢的、活生生的。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無力感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引發無力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被哪個記憶緊抓不放而產生無力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感覺不安全?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害怕冒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被腦袋抓著走、非這麼做不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如此執著?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究竟我害怕的是什麼?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前進?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願意釋放對未來的恐懼與擔憂。
  • 我選擇釋放對未來的恐懼與擔憂。
  • 我選擇釋放對未知的恐懼與擔憂。
  • 我選擇放鬆腦袋、放鬆我自己。
  • 我選擇跟自己同在。
  • 我選擇知道如何去做並讓自己真的去做。
  • 我選擇有執行力。
  • 我選擇有能力面對問題。
  • 我選擇有能力處理狀況。
  • 我釋放焦慮、擔心、害怕、恐懼、不知所惜。
  • 我允許自己軟弱無力並有勇氣、有力量站起來。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不被我接受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不被我喜愛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不被我珍愛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自我批判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愧疚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憤怒。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想要對抗或無力對抗。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你愛你。’
  • 我選擇看重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肯定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僅管我覺得有困難,我依然深深地、完全地接受我自己。
  • 我愛我自己。
  • 我選擇與自己同在。
  • 我選擇釋放喜悅、展現喜悅。
  • 我選擇平靜。
  • 我釋放對無力感的抗懼與恐懼。
  • 我釋放失落感。
  • 我知道此刻是我所能做到的最好。
  • 我接受我自己。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無法接受自己的部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無法自我諒解、自我寬恕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罪疚。
  • 我釋放自我讉責。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送愛與光給無法自寬恕的地方。
  • 我選擇釋放不安定感。
  • 我允許情緒流動。
  • 我釋放悲傷。
  • 我釋放憤怒。
  • 我選擇有勇氣往前走,哪怕只是一小步。
  • 我願意前進。
  • 我釋放心煩意亂。
  • 我釋放恐懼、害怕、擔心、不知所措。
  • 我釋放害怕失敗的恐懼與無力感。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無法面對真相、無法接受真相的地方。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出現鬼打牆、無限迴圈的宭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放下。
  • 我選擇釋放。
  • 我選擇回歸平靜。
  • 我讓自己放鬆下來。請情緒放鬆下來。讓頭腦放鬆下來。
  • 做幾個深呼吸,每一次的呼吸都讓我越來越平靜。
  • 我與光與愛同在。
  • 我選擇有信心。
  • (深呼吸)愛~
  • (深呼吸)愛~
  • (深呼吸)愛~

 讓自己旅行放鬆,是補充能量的好方法之一。


歡迎取得專屬您此刻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