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禪卡零極限占卜療癒"心得分享04 - 天職

關於這則占卜療癒"占卜個案:對於未來很茫然我想找到自己的天職,但我會擔心我的天職不能帶給我豐盛的金錢",有個朋友跟我分享,她有一個朋友就是如此:把自己融入在工作之中。她的朋友是個光行者,同時也是個文字工作者,她朋友的做法是,把"調息"融於文字中,讓讀者跟隨著她文字的斷句斷行進行換氣。相當養生,充滿愛且有創意! :D


我還有一個朋友,他也是一個光行者,他會把能量加在照片裡,讓收到照片的人獲得滿滿的能量。

記得從前工作時,認識一位麵店老闆,他一邊做菜一邊唸"阿彌陀佛",所以他的每一塊麵疙瘩都是有被加持過的,一塊麵疙瘩一句阿彌陀佛。他希望吃到他的食物的人都能平安,都能受到疪佑、受到照顧。(超感恩~ :D )

其實如果您認真找,相信您身邊也會有這樣子的人,甚至您本身就是。他們都很清楚,他們為什麼要做這個工作,在這個工作中,他們又可以如何貢獻自己。

愛心杯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