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15 (心得分享)

課程進入到第十五天,許多改變悄悄地發生,對於那些惱人的劇本,我越來越不受影響而自在了。

  • 我對(腦中劇本裡的)他說:謝謝你讓我看見我們有多不適合,我願意將你釋放,讓你自由,也讓我自己自由。
  • 我不再憤怒我的批判、委曲、不被理解等不好的感受,我轉向看到我的憤怒究竟是為什麼?來自何處?我接受我的批判、投射、憤怒。我對(腦中劇本裡的)他們說:謝謝你(們)讓我看到這是我的投射,我將你(們)釋放,讓你(們)自由,也讓我自己自由。
  • 對於那些依然無法寬恕的人、事、物,我發明了一種"光板擦",用它把腦子這塊黑板上惱人的人、事、物擦掉。讓那些被光板擦擦去的人、事、物,可以在光在淨化,讓我對這些人、事、物的體驗也得以進化。
  • 有時候我也會在心裡問:我對這些事還是有很多憤怒,我要如何進化對這些事的體驗?
  • 我開始能在心裡頭對討厭的人表達感激,感謝對方做的一些事。
  • 也開始會自己轉念,不是去計較誰做多少,而是問自己:在這件事上,我能貢獻些什麼?
    不是以"應該誰來做"的角度去計較,而是以"我能做什麼"的角度來切入。
  • 當我發現,我釋放的東西越多,抓住我的東西越少,我的時間就空出來了。我開始能越來越專注於我的創造,越來越投入,在我想創造的事物上越來越有想法,也越來越有作為。
感謝、感謝、感謝。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