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04

2014.08.18

讓自己超然,像水晶一般的清晰,讓自己根植於存在核心的寧靜。
不從頭腦的觀點來了解慾望,跟生命的脈動本身保持和諧的關係。[註1]
讓自己超越頭腦,甚至超越每一樣東西,永恆將會顯現出來。
讓自己透過成長而越來越融入內在寧靜的韻律。
讓自己變得更柔軟、更具接受性。
讓自己變成單純的。

讓自己帶著愛將世俗的事情做好。
讓自己以容易和簡單的方式去做,一步一步地做。
讓自己以一種容易、自然、和非常平凡的方式來面對你所碰到的情況。
讓自己很全然地去做它,很享受、很高興地去做它,你可以在平凡中創造不凡的。

小編按:
今日清理頭腦與現實的差距。
如果你欲意不凡,那麼請在平凡的事情當中用心,每一件平凡的事都能成為不凡的。
如果你欲意平凡,那麼請用平常心看待、處理每一件不尋常的事。

註1:
有關生命脈動 ,請參考 "禪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02 + "禪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01 。
(這感覺可真像國中理化課學的:彈簧波 + 水波)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創造出現實與理想有落差的所有相關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創造出現實與理想有落差的狀況。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現實與理想有落差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讓現實與理想一致。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阻礙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創造出我強硬不柔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強硬不柔軟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引發我像個刺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自己像個刺蝟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無法柔軟下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不願意柔軟下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創造出如鋼鐵般的防衛機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如鋼鐵般的防衛機制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創造出現實與理想之間的那道無堅不摧的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現實與理想之間那道無堅不摧的牆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再一次地,我,收回創造出現實與理想之間那道牆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明白,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現實與理想不一致的能力。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衝突、矛盾、不一致的地方。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無法柔軟的地方。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高傲不受教的地方。
  • 我送愛與光給我無法卸下防衛機制的地方。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感到不安全的地方。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無法收到愛的地方。
  • 我送愛與光給柔軟的自己。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願意釋放僵固不適合的信念。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緊抓住矛盾點的狀況。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融化阻礙我實現夢想的那道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清楚明白地知道如何執行。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移除在現實與夢想之間的障礙。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柔軟下來。
  • 我選擇讓我自己放鬆下來。
  • 我選擇釋放心中的緊張、焦慮、害怕不安。
  • 我選擇和諧。
  • 我選擇平安而和諧地相處之道。
  • 我選擇喜悅而自在的相處。
  • 我深呼吸,釋放不自在。
  • 我深呼吸,吸進宇宙對我的愛。
  • 我再次深呼吸,把愛與光從頭頂流進來,順著身體往下流,充滿每個細胞。
  • 我再次深呼吸,讓流進來的愛與光再更加多一點。
  • 確確實實地讓我的腳指頭也亮起來。
  • 讓自己多幾個深呼吸,讓自己跟這份愛與光同在。
  • 確確實實地感覺到與愛與光同在。
  • 再一次地深呼吸,在這愛與光中,去感覺自己在現實與理想中建立一條連線。
  • (如果你想、有意願的話,可以試著拉拉看,這兩者之間的距離是否能夠拉得動,有變短了呢?)
  • 再一次地深呼吸,感謝宇宙的愛。
  • 愛、愛、愛。
國父紀念館中平凡的小草。
用心在他身上,他就變得不平凡。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