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16

2014.08.30

你經常是快樂的嗎?
如果你經常不是處在一個快樂的情況下,檢視一下自己是為何而不快樂?
制約嗎?罪悪感嗎?還是拚命想要達成目標?或者其他?
如果你經常覺得自己這個也錯,那個也錯,你如何能喜悅過日子?
如果此刻你覺得你做錯了,那也不是什麼問題,只要從中學習,然後繼續你的人生旅程,
利用那個教訓來使自己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放下批判是美的,放下罪惡感是輕鬆的。
當你夠警覺,能時時刻刻從自我批判的罪疚中跳脫,來到當下這個片刻,
你可以看見生命提供給你的美和喜悅,你可以享受其中,你可以開出生命之花。

帶著這份成熟和喜悅,讓自己去冒險吧!
展現你對生命的信任,走出黑暗的森林。

小編按:
今日清理黑鴉鴉一片,重獲新生。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不快樂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引發我不快樂?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自我批判、自我攻繫?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掉進罪惡感的陷阱而不自知?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所有阻礙我更加警覺的所有訊息,謝謝。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活在當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對放下追逐目標有恐懼?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非得抓住目標來充滿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無法單純地與自己在一起?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引發我的焦慮?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害怕孤獨?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無法享受單獨?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無法活在當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對單獨存在感到不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對單純地存在感到不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感到惶恐?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對存在的不信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對存在產生不安全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釋放對存在的恐懼、不安全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相信我是平安的。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安居家中,一切平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跟我自己在一起,安定、安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被我緊抓住不是我的一切。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用全新的眼界看待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向自己探索。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重新認識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像新生兒探索新世界。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
  • 我送愛與光給這個新生命。
  • 愛、愛、愛。

襌蛻。新生命的開始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