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什麼是能量中心?

-- 出處:沐浴在光中 p.189 --

能量中心,已經被許多人知曉來認識人體的能量狀態。

最普遍的訊息是--人有七個脈輪,脈輪就是恰克拉(Chakra),是身體的天線,來接收、蛻變能量;從小到大,我們接收的能量都記憶在能量中心裡,每個量中心都是一朵花,帶著開花的潛能,必需透過主人--你的灌概和照顧。

每個能量中心都有它所在位置的器官、腺體、共振的顏色和能量活動主題,是用以檢視身心的能量地圖。

這能量地圖依你而變,它會依你的固執僵硬而線路阻塞,或依你的轉化流動而風情萬千,它依你而定。流動的能量有益於你的能量,你被賦予身體、被賦予能量中心,但你不只是這身體,你比它還大,你是無限能量的一部份,你來自無限,無限是不會耗竭的,你不會失去能量,事實上,你越讓能量流動,就有越多能量從無限的泉源供給而來,若你固執僵化能量,漸漸的,供給就會停止。

所以,去分享愛,讓愛的能量更流動;去慶祝生命,讓慶祝化為祈禱湧你入。

從能量中心開始來認識能量是容易的,能量中心是基礎--了解了脈輪的奧秘,漸漸,你就能進入那奧秘的泉源,進入無限能量海洋,成為海洋裡的波。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