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14

2014.08.28

把靜心的品質散佈到你所有的生活裡,做任何你所做的事,
但是在最內在的核心要保持安然、冷靜、鎮定、和歸於中心。
看到每一個部分(人)帶給整體的貢獻,沒有誰比較優越,或誰比較卑微。
當你能把所有人的內在財富結合起來創造,並讓所有人都可以享有愛和智慧,
你就能把單一變合一。

小編按:
今日清理單一與合一的力量。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在潛意識中導致我不在中心位置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經常偏離中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擋我看見其他人的優點與長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擋我看見自己的優點與長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顯得卑微。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不真實。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隱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那個記憶導致我無法結合眾人之力來創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各個部分的隔閡。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人我之間的隔閡。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距離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願意試著打破這道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打破這道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穿越這道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用愛與光消融這道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恐懼並讓愛與光充滿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疲累,並讓愛與光充滿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焦慮,並讓愛與光充滿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所有的擔心與害怕,並讓愛與光充滿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寧靜。
  • 我選擇看見一體性。
  • 我選擇知道如何去做並且願意立刻馬上行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真實地顯化在人間。謝謝你,我愛你。
  • 愛、愛、愛。
把每一個個體結合起來創造
讓所有個體都享有愛與智慧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